Roxanne儿

轩轩妈咪~但是不讨厌团内任何一个小孩~☺️因为喜欢轩轩和他们待在一起的氛围,轩轩开心,我也开心!

【轩我】你可以抱我的小猪

  双明星系列 勿上升哦 甜甜的小日常🥰 1.4k+

  

  小宋老师这段时间都不忙,每天都可以和曦曦宝贝一起做饭,看书,给阳台上的花花浇水,还有和鼠标在楼下的草坪上玩耍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我们出去散步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

  亚轩为曦曦找出了一顶大大的帽子和口罩。还背上了曦曦的小水杯。

  

  “标标,走啦!”曦曦兴奋地为鼠标找牵引绳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今天就不带鼠标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呢?”曦曦不解🤔️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们要去小区外面散步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标标就乖乖在家啦!”曦曦遗憾地摸摸鼠标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标标对爸爸妈妈的二人世界表示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天边还有好看的夕阳,亚轩拉着曦曦像一对普通的小情侣走在路上。

  

  走着走着,就逛到了超市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曦曦的脚步放缓了,小宋老师马上领悟。

  

  在轩哥还在拿小推车的时候,曦曦就已经冲向了零食区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自己可以拿一点点哦~”

  

  曦曦看着好几排的货架,自己却只能带一点点离开,难过的样子都写在了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小宋老师也有应对方法,那就是装的比曦曦更加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吃多了零食,就不吃小宋老师做的饭了🥺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😞”曦曦最终还是妥协了。

  

  精挑细选了几样零食之后,就放入了小推车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跟随小宋老师去蔬菜区和肉类区购买食材。

  

  准备结账的路上,曦曦又被什么吸引住了目光,直直的走向那个区域。

  

  小宋老师无奈😮‍💨,只好跟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哥,你看,那个小兔子好可爱呀!!软乎乎的!”

  

  曦曦从玩偶堆里抱出来一个白白的小兔子玩偶。搂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抱着你睡觉啦!”曦曦对小兔子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的小猪猪怎么办!”小宋老师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呀,我有两只手哦,可以左手一个,右手一个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轩哥怎么办🥺”

  

  “🥺那我只好把小猪猪借你抱几天”曦曦像是忍痛割爱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  

  曦曦赶紧捂住亚轩的嘴,在公共场合成为开水壶真的会引来很多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曦曦宝贝不爱我了。小宋老师好伤心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把小猪猪给你抱了耶!”曦曦一头雾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小宋老师想要曦曦宝宝的抱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怎么办呀!”

  

  没关系,聪明的小宋老师总会安慰好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抱着曦曦宝贝吧,顺道抱抱曦曦的小猪猪和小兔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波~”一个甜甜的吻落在亚轩的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去结账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曦曦满意地把小兔子抱在怀里,然后跟着亚轩去结账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,亚轩提着一个大大的购物袋,曦曦把小兔子抱在怀里,任由亚轩牵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  

  许是返回的路走的热了,他们把帽子和口罩拿在了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刚刚给我的亲亲,我都没反应过来呢!能不能再来一次”

  

  可以!

  

  没有想到曦曦这么主动,两步跨到了亚轩的前面,踮起脚吻去。

  

  亚轩放下手中的购物袋,紧紧地托着曦曦的背,另一只手扣紧了她的头,化被动为主动,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路上的人也有人认出他们,但是都没有上前打扰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也有对亚轩只了解一点点的,隔了老远,偷拍了一张照片发到网上,以为会引起轩然大波。

  

  营销号配文:惊!男爱豆竟与素人在街上拥吻!

  

  下面粉丝纷纷表示无奈🙄️,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咱轩哥和曦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家曦曦是优秀的演员,了解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粉丝都尊重祝福,营销号还在这儿瞎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,我磕的cp又又又发糖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回复楼上,入股不亏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