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xanne儿

轩轩妈咪~但是不讨厌团内任何一个小孩~☺️因为喜欢轩轩和他们待在一起的氛围,轩轩开心,我也开心!

  勿上升哦

  

  早上,我在轩轩一下又一下亲亲中,缓缓睁开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早上好!😁”又是一张大大的可爱的笑脸。

  

  我捧起他的脸,回给他一个亲亲。

  

  轩轩挽起了袖口,还围着粉红色的围裙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轩在做饭哦,姐姐等下就可以吃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做饭?做饭!”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厨房还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厨房和轩轩一样好好的呢!”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,确实还不错呢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姐姐大口大口吃着自己做的早餐,轩轩感到幸福极了。心中给马哥无数个亲亲亲亲亲亲了(马哥:谢邀,也不用亲亲。)

  

  我跟他告别之后,我就上班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轩轩拿出电话手表,划拉几下,拨通了马哥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,我想问问有没有轩轩的工作呀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也没有想到亚轩会突然要找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轩就是想要找一个工作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👌,正好上次有位姓李经理人联系我,说他们正在找一个乐手。看起来还挺合规的,但是我要在家里照顾芙芙,去不了,轩轩你可以试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可爱的轩轩在做足了心理准备时候,就由马哥带着去面试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飞:“这小伙子长得好看,不会乐器也没有关系,可以当当模特,而且我们也是正规的培训机构。可以学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亚轩:“嗯嗯嗯嗯!😁”

  

  马哥仔细地检查过合同之后,确认没问题,对轩轩说:“你要和姐姐报备一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,其实,轩轩还没有告诉姐姐。”🥺委屈小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!”

  

  在问清楚情况之后,马哥也表示了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轩轩啊,从今天开始工作吧!”

  

  李飞os:从发offer的第一天就开始压榨员工

  

  轩轩os:轩轩第一天面试就可以工作了呢!轩轩真棒!

  

  芙芙姐姐今天去找小姐妹玩了,等她打电话的时候,马哥才能去接她。所以正好没事,他就坐在沙发上看着轩轩被打扮成一个个可爱的样子,咔咔咔的拍照。

  

  “咻~”我在休息间隙就收到了轩轩发过来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就打视频电话过去了,那边每次都是秒接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!想~姐~姐”轩轩嘟着嘴对着镜头亲亲亲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想轩轩!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后面不像是家里的背景,😯我问:“轩轩在哪里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轩轩在外面呢!轩轩在工作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😧!”信息量太大,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在马哥的辅助解释之下,以及马哥的担保下,我确定轩轩没事之后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那边的轩轩还是一种做错了事的样子,委委屈屈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~轩轩错了,不应该不告诉你的。😭”

  

  我安慰他,“你不告诉姐姐确实不对,因为姐姐会担心你。但是姐姐并不反对轩轩工作,轩轩有自己喜欢的事情,姐姐很高兴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轩轩喜欢姐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是不太懂耶耶的脑回路,为什么给我加这么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轩轩最喜欢姐姐,这个工作不会超过轩轩对姐姐的喜欢的哦!”

  

  我怎么会与一份工作吃醋呢!但是轩轩是不会让我有任何误会的机会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姐姐等下去接轩轩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那边的轩轩的镜头一下子天旋地转,看得出这个耶耶又在上蹦下跳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