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xanne儿

轩轩妈咪~但是不讨厌团内任何一个小孩~☺️因为喜欢轩轩和他们待在一起的氛围,轩轩开心,我也开心!

  感谢小马哥出场~

  

  今天,轩轩又去接老婆下班啦!

  

  轩轩已经会自己坐地铁了,不用小马哥送轩轩了哦!

  

  马哥可是教了我两遍,看得出来他很耐心了,因为马哥说他要回家陪芙芙姐姐,给芙芙姐姐做饭,不能每天送我去姐姐公司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,轩轩理解👌那轩轩以后也要学做饭,给我姐姐做饭。

  

  轩轩来的时候,我刚把超爱说闲话的王总送出去,希望我的轩轩宝贝没有听见🫣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来到10分钟前。我一般不会提早下班,虽然整个公司都归我管,但是还得树立起好的形象,不早退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个原因是,我要等轩轩来接我!如果提前离开的话,轩轩就会来不及接我,他会很伤心的🥺。

  

  就当我开开心心地等轩轩的时候,讨厌的王总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王总是客户公司的经理,和我们公司有很多合作项目,他是负责对接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曦啊!”

  

  他总是这般自来熟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我装作工作,实则把Excel表里面的数据拖来拖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小男友来接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暂时没有工作。”

  

  轩轩为什么一定要出去工作呢?当然轩轩自己提的话,我会支持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?这么大小伙子都不工作啊?”

  

  王总话里话外都是嘲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男朋友想工作就工作,不想工作就不工作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?你看你,我没有那个意思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这也快下班了,我也要准备走了哈,王总快下班吧!”

  

  我起身收拾东西,王总终于离开了我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他出门的时候,我看到了门外的轩轩。

  

  轩轩还是一张笑脸,是啊,轩轩是纯真的,他应该听不懂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轩~”我收起不快的情绪,伸手搂着轩轩的脖子蹭了蹭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~,想~老~婆”

  

  我也默认轩轩叫我老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想轩轩,我们下班吧!”

  

  亚轩接过我的包包,提在手上,拉着我走到地下停车场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轩,你刚刚什么时候来的?我试探性问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爷爷出门的时候,轩轩到的。”轩轩嘿嘿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正好没打扰老婆工作,轩轩是好男人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!”听到他这么说,我就放心了,看来轩轩没听到什么。也就不纠正“爷爷”这个词了。

  

  轩轩内心世界:

  

  其实轩轩刚刚听见了,轩轩撒谎了,以后是不是不能去汪汪星球了😭

  

  但是马哥说,这个世界上有善意的谎言,轩轩是为了姐姐不担心才撒得谎,轩轩应该没错吧(弱弱的问)……

  

  那个坏蛋爷爷,说轩轩要靠老婆养🥺😭但好像确实是这样的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怎么办?虽然姐姐说,哦对!姐姐说我是男朋友耶!!好开心🥳

  

  啊打住,现在是悲伤的时候,宋亚轩,你开心啥!

  

  姐姐说男朋友,也就是轩轩哦,可以选择工作或者不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因为姐姐要养我,所以每天这么辛苦(我如果知道的话,be like:我其实还好😅🥲我只是到点才走,不是时时刻刻都工作,毕竟是老板嘛)

  

  轩轩也要找工作!马上问问马哥,有没有轩轩的工作!

  

  好啦,今天的轩轩日记就到这里啦!等轩轩的好消息哦~

  

  爱ee们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